蒲猫猫期待着🦊

一个偏爱齐齐子的学分

等你的那三年 第2.5章

  不知不觉离周峻纬离开已经大半年了,期间为了照顾齐思钧的情绪和在周峻纬离开后日渐消瘦的身体,大家一致决定:以后小齐只要有工作的城市,至少要有个人陪着

         聪明细心如齐思钧又怎会不知道朋友们对自己的特别照顾,但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开心一点,少让朋友们担心,以致于如今提到周峻纬齐思钧也只是笑笑,但这些表面"正常"的背后,是谁也不知道的齐思钧在黑夜中眼泪浸湿了多少次的枕头。

         但他始终知道即使骗过了别人,却依旧骗不过自己———他还是爱周峻纬的,无论是无数次被那人离开时的恶梦惊醒,还是在这个家里无人时睹物思人的回忆都在提醒着他这个不变事实

         又到秋天了,他记起他和周峻纬的初识也是在这样一个浪漫的季节———那是在小区的一所图书馆内,深秋,暖洋洋阳光正好洒在穿着一件卡其色风衣的青年身上,宽肩窄腰衬得他极为优雅,此时的青年就仿佛一束光,耀眼又夺目,还让人忍不住想去靠近,一双清亮的眼睛配上标准的欧式大双眼皮扫视着书本上的文字,一只节骨分明的大手轻轻握着宝格丽的钢笔不时地在羊皮笔记本上记录着什么,而另一只则慢慢翻动书页,举止投足间尽显优雅。齐思钧看得恍了神,无声地抽开青年对面的椅子坐下,轻声问道:"先生,请问您是住这个小里的吗?以前怎么没在图书馆见过您?"青年抬头,那双桃花眼望着对面身着奶茶色休闲西装的人,看上去年龄应该与自己相仿,粉雕玉琢的脸配上勾人的狐狸眼看上去十分矜贵,心中很好奇他是什么职业,又或者哪家的小少爷,是怎么住在这长沙市中心地区房价近六万一平(长沙房价均价差不多一万二)的富人区的(长沙中心没有这种地方,我编的)道:"你好,我是周峻纬,我们看起来差不多大,你叫我峻纬就好,一周前刚从加拿大回国,昨天才搬来的,今天在这很高兴见到你。"

        "我是齐思钧,他们都叫我小齐,我是一名主持人,同时也是齐家少爷,齐氏未来继承人,你好。"

         似乎是没想到对面狐狸似的青年如此自报家门,周峻纬没由来地又来了句:"周氏娱乐副总裁,也是个演员。"[tips:周氏娱乐是跨国娱乐公司,最近刚入驻中国市场(私设)]

         ……

         后来又巧合(周心脏安排的)地和齐思钧上了同一档洐生益智类综艺,一来二去就摩擦出了些许火花,周峻纬不管在节目内还是节目外都明目张胆的对齐思钧示好,齐思钧也接受了这种若有若无的暧昧,后来周峻纬请自家的艺人好友(何撒鬼白欧蓉)一起帮忙策划了一场完美的表白,齐思钧也欣然答应,周峻纬对他的称呼也从小齐变成了老齐

        

         今日划水

        ❤️🧡💛💚💙💜

不是因为父母不同意分开的(我一向不太喜欢这种分开方式,可能是因为有点俗吧),双方父母是同意的(但由于是有家族企业需要继承人,后来有领养两个崽,会有一家四口的番外)是峻纬家公司出现内鬼,(刚入驻中国是伏笔)有了危机,但因为和齐家产业无合作与关联性所以没法找齐帮忙,就分开了一段时间(非分手,主要是纬太忙了,无意识冷落了齐)然后出了国

        就这样吧,累死了……嘤嘤嘤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